母占子之姻緣

述說:兒子與其女友拍拖9年,每每論及婚嫁,就一定有事件阻擾。男女雙方都已33歲,女方事業心強,占問何時可修成正果?

辛卯年己亥月己丑日  2011/11/30
占數:1、4、3  

占姻緣  
先說明,同學只給「天雷无妄之天火同人」,老師將它轉換成最精簡的數字143

九爻易──

天時地利喜相逢  更得人和好建功
雷有虛驚澤有險  過關應順
不應橫

老師的意思,這幾句詩「喜相逢」、「好建功」、「過關應順」,姻緣最終會成。

周易「天雷无妄」──
卦為六沖,二陽卦,即女方太強,位階高於男方。(外乾金剋內震木)

六三:无妄之災,或繫之牛,行人之得,邑人之災。行人得牛,邑人災也

牛被他人遷走了,感覺很不好。
我在想那詩句「過關應順不應橫」,如果真是有緣,婚姻應該順利可成,不應橫生枝節。這句話有玄機。

天雷无妄為巽宮卦,老師斷午年午月婚事可成。(巽宮可以是巳年巳月)

文王卦──

占姻緣  

辛卯年己亥月己丑日  2011/11/30
得:天雷无妄之天火同人

母占子,用神為子孫,母為世爻
兒子的女友,我會定位在應爻。
世持子孫,母子連心,媽媽很疼兒子。

占姻緣,男、女不論哪一方受沖受剋,皆主姻緣不成。

此卦為六沖,幸好雙方皆靜。
論心態,男方為火,女方為水,這可以組成火水未濟耶!
難不成,雙方拍拖已久,感情由濃轉淡,心態已疲。
還是我想太多。

應爻子水與日辰合,
我不會說女友被別人追走,
雖然周易「无妄」牛是被遷走了。
應該是女方責任心重,努力於事業,工作賺錢擺第一。

三爻化爻亥水,剋了用神子孫,希望因為避空,不受影響。

我說啊~~  男方如要女方當老婆,就請用心一些,不要擺出一副空亡(無心)的樣子。

參考啦!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姻緣 周易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稚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