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年初一當天,我其實是抽了3種牌卡,塔羅、簡單答案卡與顏色的秘密語言。後兩種並不是以占卜為目的,算是一種心靈的療瘉與鼓勵吧。

今天,來介紹我當天抽出第二張牌卡──顏色的秘密語言牌卡(The Secret Language of Color Cards)。

歐美在諭言卡這一區塊,出版發行的相當多元,各類題材非常豐富,卡片圖面也絕對美觀,就當作是觀賞把玩,也很是賞心悅目。

今天把當天抽的另一組牌與大家分享:顏色的秘密語言。

預言卡cherry2-20180305.jpg預言卡cherry1-20180305.jpg預言卡cherry3-20180305.jpg

 

 

沒錯,當天抽到的色卡是──櫻桃色Cherry,或說「鮮紅色」。

它要表達的是一種sweet的感覺,甜美、新鮮、漂亮。

指導書上是這樣說的,櫻桃或鮮豔顏色會提升自我價值,给自己帶來甜美、快樂與智慧。它開放了你的心胸並讓你傾聽內心的渴望。
Cherry raises your self-esteem and brings sweetness, happiness, and wisdom into your life. It can open your heart and allow you to listen to your heart's desires.

這裡就說了為什麼我需要去購買櫻桃。它說啊,品嚐一些櫻桃,讓這股能量將你的平凡轉化成不平凡,也許另一層意義是,給你的平常添些新奇想法或作為。

Eat some cherries and transform yourself form ordinary to extraordinary.

所以,從今天開始,試著列出10個特殊項目,在今年去逐步完成。

同時,你可以默唸祝禱辭:神諭啊~ 請給我勇氣讓我卓越,並助我夢想、目標與渴望能夠成真。

Divine Intelligence, please give me the courage to become extraordinary and to make my dreams, goals, and desires a reality.

我覺得吧,在一年之初,抽到這樣的牌議,也是很有意義。真的是一種鼓勵啊!

arrow
arrow

    Lady 稚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