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,2017/11/8星期三,出了大糗,昨晚被我兒子鄙視了。

昨晚因為有課,所以要給學員列印講義。中午時,我騎車到中華路印刷店,將我集整的資料都印了,付款後要回家,資料與包包都被我放入座墊內箱裡,蓋子一蓋。瞬間,我愣了,我機車鑰匙在包包內,通通被我鎖在車座箱內。欲哭無淚啊!

只好厚著臉皮,找印製店其中一位小哥,解釋我的窘境,問他能不能借我車資讓我回家拿鑰匙。小哥人很nice,大概也看我一臉忠厚老實,說願意私人出借。好感動啊,人間處處又溫情。我道謝了,叮嚀小哥我需要零錢,公車3段票的車資,因為搞不清公車307的分斷點,3段票的預估比較安全。
我借得6枚銀幣,10元*3、5元*3。

急忙趕公車,車上又想到,這樣回家,也入不了我家啊。又轉往老公公司取家鑰匙。火急火僚回到家門,抬頭,看到我的家鑰匙插在大門鑰匙孔上。我都快淚噴了,今天怎麼著這麼不小心。幸好看來沒事。

即刻帶上悠遊卡、手機、鑰匙再度出門。公車上,我又想,今天糊塗事真多,是不是要小心又會有哪些疏漏,於是手機打開,啟動塔羅app,抽3張。

國王,金幣騎士,金幣6。

口述不覺得,看牌面圖案,那才叫一個神奇。

我的看法:

國王──理智、運籌帷幄有擔當,當然是那位小哥,否則為何平白無故相信我。

金幣六──明顯是我,去乞借6枚銀幣。

金幣騎士──我捧了一枚銅幣還給善心小哥。

我是真的還給小哥50元銅幣一枚的,真心感謝他。

看了牌,我大致了解,今天不至於再有其他意外。

呵呵~ 今天無大事,就是出糗多。

3張牌的確有意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稚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