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學長占問營業店面──Irvine美國加州
壬辰年壬寅月乙巳日   2012/2/14
占數:555、1179、1149

葉學長乙巳年生。
稱他學長,因為師出同門,他比我早幾年學習命卜,
只是舉家移居美國,難得應用,早已生疏。
事實上年紀比我小。

而且啊~~這小子,為了取數字,叫他翻書,是不是去翻了聖經、還是莎士比亞啊 
每次都給我這麼大的數字。下次回台灣,送他3顆骰子好了
!!

葉寶童占營業地點C.JPG   

軟體跑的是丙午日(台北時間),
學長的占卦是美國加州時間 2012/2/14晚上10點多,是乙巳日。
不修正卦盤時間,一方面也是要留紀錄。
學長想在當地開設餐飲店,此為正在物色的店面之ㄧ。
這是占營業地點的卦例,一般也會考慮到風水的問題!


得卦離為火,卦為六沖。
占店面陽宅風水,得六沖,第一想法應該是此店宅有犯煞,
尤其此卦又是應爻動冲世爻,應爻為對岸,前方有煞。

世持兄弟巳火,值日辰,年命乙巳年正又是世爻巳火。
是有雄心壯志、信心百倍的意念與專業,想要從事這項餐飲生意。
(學長已有好幾次利用美國工作的年假空檔,回台學習整套餐飲料理。)
應爻的動入化墓,或說動化回頭剋,純粹只是地點的不適。

離卦六三:日昃之離,不鼓缶而歌,則大耋之嗟,凶。日昃之離,何可久也。

日昃之離,是太陽過中午而偏西。
電話中我問那是老式建築物嗎 ?
學長證實,這是一個比較老舊的購物廣場Plaza,
但整棟建築裡面是有二輪影院,也有學習中心(類似安親、補習班之類),
應該也是有一些人潮。
那麼,我覺得可能是地點有點偏,屬冷門地段囉。

以應爻動化子孫回頭剋,
想要改善,恐怕要以產品取勝,而且裝潢必須明亮(離卦咩)。

卦中財爻酉金不旺,要獲利比較辛苦。
而且爻辭小象有言:日昃之離,何可久也
暗示不能做很久吧!!

根據平面圖,我從GoogleMap做了立體式鳥瞰。
感謝Google Map讓我搜到如此清晰的畫面(好崇拜Google呦!!)。

以整個Plaza外局來看,是坐兌向震(坐酉向卯)的兌宅,
圖上顯示前方有湖地勢低,
右前方的先天水(主丁,)左方的後天水(主財),都不會來朝堂。
恐怕也會應了六沖卦在風水上象徵的謀事難成。

且前方馬路Barranca Parkway
在此形成一個些微的反弓(鐮刀煞)、斜飛(斜槍煞),
反弓、斜飛也主意外血光、破財。
WoodbridgeVillageCenter  

WoodbridgeVillageCenter  

不知外國人信不信這套理論 ? 不信吧!!

綜合上論,請學長參考囉!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店面 plaza 加州 barran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稚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